最後一天的德國,早上起床就有一點點不捨的感覺,不過天下無不散的筵席,有機會來玩這幾天,真的是令人非常的滿足,而且台灣的德國資訊很少,大家平常都只會說德國人很一板一眼,可是卻不知道他們也是那麼的和藹可親,以為德國消費很高所以不敢來玩,其實德國在歐洲算是很平價的,甚至我覺得比日本便宜不少,而且美景也不輸瑞士,說德國之行是目前我覺得最棒的旅程一點都不誇張。離題啦,雖然是最後一天,但也是要好好利用囉。
一早也是下餐廳吃早餐,今天有不同的吃法,而且還外帶了一個小漢堡等會可以當點心吃,上樓整理一下行李之後,就把我們的大行李寄放在櫃檯旁邊,今天帥哥老闆不在,沒機會跟他說再見了。今天的行程主要是去德意志博物館,之前做功課聽說裡面很大,逛個一天都逛不完,不過真的很值得去,所以我們就把最寶貴的最後一天早上分給他了。

早晨的河邊還挺漂亮的,雖然今天仍然是陰陰的天氣,不過在下雨前(拍完照馬上就開始下雨了),拍起來的照片還蠻有Feel的。我們用步行的走道博物館,到的時候似乎才剛開門而已,裡面的人還不太多,我們就很隨性的逛了起來。

本來還不太相信裡面是應有盡有,開始逛了以後才深深的佩服德國人,博物館裡面該有的都有,展示船,就各式各樣的船,各國的船都有,飛機也是,從最古老的飛機,到最現代的,戰鬥機貨機等,如果要一樣一樣的看,還真的是看不完。除此之外,還有化學館,物理館,天文,生物,甚至連當代最夯的半導體,他都有介紹,介紹半導體的歷史,以及第一顆IC,物理部分不僅多采多姿而且也好玩,建議大家如果是唸理工的來慕尼黑一定要來參觀一下,不是唸理工的也可以來這裡走馬看花,可以了解到科學有多有趣。也許是這樣,我們還看到蠻多中學生校外教學來這裡的,真是太幸福了,他們有一個這麼好玩又有內涵的博物館。

當然,我們有認真看一下,不過只有兩個多小時的時間,走馬看花的時間也是不少,來這裡跟飛機拍一下照也是蠻爽的啦,哈。

回到瑪莉安廣場附近,想說找個餐廳用個餐,不經意的看到一家餐廳人非常的多,不停的有人在進進出出,甚至餐廳外面還有賣紀念品,想當然爾,我們也好奇的走進去看了一下。原來這是一家餐廳,裡面到處都是長長的桌子,裡面的人人手一大杯啤酒,後來我們才知道這是超有名的皇家啤酒屋,還好有來,也還好我們有到處晃,不然功課作不足的我們就錯過了呢。

裡面的空間超大的,看起來可以坐下好幾百人,而且裡面的長桌是希望就算不認識的人也可以坐在一起喝啤酒同歡,重點是他的啤酒超大杯的,一大杯就是一公升,看看他們德國人都是喝一公升的ㄌㄟ,難怪老人肚子都好大,哈哈。

裡面也有人在演奏喔,讓氣氛更High一些...

我們也耍帥點了一大杯啤酒,其實是為了拍照,還差點喝不完,黑啤酒加上雪碧還真的不錯喝。



點了基本的烤半雞來吃,還點了一份白香腸,烤半雞便宜又好吃,白香腸就怪怪的,而且Waiter一開始還忘記給我們醬,吃起來有一點點噁心啦,哈,還是台灣香腸最好吃。

這裡的八字餅是另外賣的喔,而且好大一個,不過我們都不太喜歡吃八字餅,鹹鹹的,不過又對賣八字餅的傳統穿著很有興趣,所以baby就找她拍照了,看他有一點新不甘情不願的,也難怪啦,你又不跟人家買還想拍照,還好她很勉強的擠出一點點微笑,還不錯。

這裡就是最有名的皇家啤酒屋,記得要來這裡晃晃喔。而這次的德國之旅就在皇家啤酒屋的陪伴之下完美的結束了,希望能和德國再相會囉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ep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