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旅行社常用的算法,今天是我們蜜月旅行的第一天,不過呢,由於是晚上的飛機,所以我們兩今天都還是要去上班,為了少請一點假,早上七點出就衝去上班啦。

到了公司,才七點半吧,結果也來了不少人了,也是啦,今天是禮拜五,應該大家都有自己的週末計畫,早點來才可以早點下班囉。雖然說心早已經不在公司,但是有別於之前出去玩的前一天都很輕鬆,這天還真是忙的可以,忙到想坐下來好好喝杯水的時間都沒有,直到要離開前的最後一分鐘,我的電腦都還在跑合成,也只好把剩下的工作先交給恩慶了,在這裡也要感謝他的幫忙,讓我可以放心的去玩。

五點離開公司,五點二十五,到家,隨便沖個澡,五點三十五從家裡出發,五點五十到高鐵站,直到六點坐上高鐵,也算是相當順利囉。七點前就順利的在機場check-in囉,這次坐的是國泰接瑞航的班機,先坐國泰到香港,再坐瑞航到蘇黎世轉維也納。由於這次沒有刷到可以用摩爾休息室的信用卡,所以就先去樓下漢堡王買各漢堡吃囉,沒想到還真貴,要是我沒記錯,我光買一個華堡就要95元了,真是太貴啦,本來是以為機場特別貴,不過後來證實是他漲價了,貴死人啦。再來就是坐飛機啦,沒啥好紀錄的,所以說旅行社的行程第一天還真是好賺,這就是我們蜜月的第一天,哈......

附上一張在香港機場拍的照片,以免太冷清...

P1000257.JPG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ep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