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目標是羅曼蒂克街道的終點—Fussen,其實整個羅曼蒂克接到還有很多點可以去,像是符茲堡、奧格斯堡,都是相當 值得一去的地方,可惜時間有限囉,只能有所取捨,否則應該會超累。不過羅森堡跟福森又有一段不小的距離,為了不要浪費時間,所以我們選定最早的車邦票可用 的—9:05,因為邦票也要九點才可以開始使用囉。

sheep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今天要去的是羅曼蒂克街道的羅森堡,由於並沒有直達車,所以必須換上三次車,整個車程也得花上四個小時;本來打算坐 9:05的車,但是有了昨天錯過車的經驗之後,我們決定提早出發,看能不能坐到早一點的車,以免又有趕不上車的事情發生。到了車站之後,大約才7:50, 因為這個車站很小,所以售票機是比較舊型的,為了省點交通費,我們決定先坐到符茲堡,這樣之後的路程就可以全部用Bayern Ticket,研究了一下,其實只要先選定你要去的目的地的號碼,打進號碼之後,再選定人數,就可以了。坐到符茲堡還蠻便宜的,大概兩個小時的車程,一個 人只要7.8euro;正當我們兩個都很高興買好票的時候,突然有兩部火車剛好相反方向都進站了,也很快的就開走了,這時我心裡就在想,不會那麼衰吧…

sheep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景點的部分,雖然我弟主要目標是想來東京shopping,不過該去玩的地方還是要去看看囉,整個六天下來去過的地方也不少,其中我覺得這次有去東京巨蛋,然後又在西武巨蛋看到一場比賽,感覺超讚的,算是有達成我這次來東京最大的目標了。

sheep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歷經波折,我們總算順利抵達海德堡囉,Kalstor是個很小的站,總共就兩個月台,一個往北一個往南,火車站整個很冷清,下車後,除了我們兩個好像也沒看到其他人,看了一下地圖的方向,我們就往民宿的方向前進了。

sheep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時間過的很快,今天就是我們出發的日子了,四點一到,我就趕緊溜出公司,回家拿個東西後,就往機場出發啦。話說出發前,baby還因為工作的關係,想要帶筆電去玩,還好我及時阻止才沒有釀成悲劇,畢竟自助旅行多帶一台筆電,是想要我重死嗎。

一到機場就先看到威包和寺古,雖然是做同一家航空公司,不過我們的目的地並不相同,他們是要去義大利,所以隨便聊兩句就去check-in了。Check-in之後還有大概一個多小時才會登機,我們就各自去白金卡提供的貴賓室用晚餐啦。

sheep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今天起了個大早,要去趕搭早上七點多的黃金列車往下一個目的地--琉森前進。由於起的很早,整各B&B都相當安靜,感覺與晚間的熱鬧活力氣氛相當不同。Check out 時還很擔心會不會因為起的太早沒有人可以幫我們退房,哈 是我們多慮了,櫃檯還是有人留守的。 盧加諾的清晨相當寧靜,還帶著淡淡的霧氣、微微的曙光,路上也只有少許行人,清新的空氣讓人心曠神怡,看到這樣的景色,瞌睡蟲都被趕跑了呢!只可惜平時實在沒有辦法那麼早起阿。

sheep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去年底就知道今年的年假有九天之長
如果再加上228
整個連起來可以有12天的假
所以很早我們就開始計劃過年到底要去哪玩....

sheep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結束了七天的瑞士之旅,今天一大早我們就準備往法國出發,伯恩並沒有可以直達法國的火車,所以我們必須先坐火車到巴塞爾,然後再直接出境,坐法國的火車往史特拉斯堡出發。

sheep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