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一個晚上的休息,時差雖然沒完全調過來,不過至少是不太累了,當然還是很早起,不到七點就給他起床了,還好這次有準備小筆電,早起還可以看看照片上上網,真是不錯阿。

早餐是我們昨天再超市買的一些火腿和蛋,本來打算去路口那邊買Dave他們推薦的連鎖麵包店,不過今天是禮拜天耶,所以沒開...好在除了下面的東西以外,廚房裡面還有牛奶跟巧克力麥片,話說那個麥片很好吃耶,不過台灣沒有賣,真是太可惜了。 

IMG_7559.JPG

今天的行程是要去熊布倫宮,不過吃完早餐才八點多吧,所以我們決定先去附近的多瑙河畔散散步,出門之後往後面的巷子走個五分鐘,就可以看到多瑙河了,冬天的河畔果然不怎麼美麗阿,所有的樹都枯掉了,一片蕭條的樣子,河的顏色也跟天空一樣,整個都灰灰的,一整個憂鬱的感覺,還好我們的心情是愉快的,畢竟從決定要結婚以來,已經好久都沒有放鬆過了阿,能夠在多瑙河畔散步,感覺還像是在做夢一樣,還蠻不真實的。

雖然天氣那麼差,不過還是可以看到運動的人,看起來都很健康耶,每個人的腿都好結實,氣色也很好,真是不錯阿。 

IMG_7569.JPG

P1000330.JPG

走了一陣子,還真的是有點冷,昨天最高溫應該有接近十度吧,今天清晨大概就三度吧,然後又有一點小飄雨,其實有點冷,再加上河邊的風一直吹,我們就趕快回去拿一些裝備囉,準備出發去熊布倫宮。

熊布倫宮離市區有一段距離,不過它本身就有一個站,所以要去十分的方便,下地鐵站之後,走個十分鐘就會到了。說到熊布倫宮,他的佔地還真的是很大,光進大門再走到入口,都有一段不遠的距離,看我們的照片就知道了,話說為什麼大家都喜歡照全身阿,這樣看起來人很短耶...

熊布倫宮的外觀實在不怎麼美,不過裡面就真的蠻不一樣了,裡面的佈置跟裝飾真的很漂亮也很華麗,加上有中文解說,整個導覽完會對哈布斯堡家族有相當深刻的了解,真的是很值得來的地方,書上說他是不輸凡爾賽宮的宮殿,那倒也彌補了當初沒有去凡爾賽宮的遺憾。 

P1000339.JPG

參觀完皇宮內部,還可以看看後面的花園,動物園等等的,重點是真的好大。 

IMG_7582.JPG

看看baby後面的皇宮,真的是離超遠的啦,不過天氣還是有點差,真可惜。 

P1000355.JPG

越過花園有一個餐廳,據說是以前女皇喜歡用早餐的地方,現在是餐廳,不過我們對於午餐已經心有所屬啦,所以就不打算在這裡用餐了。

 P1000359.JPG

 

IMG_7601.JPG

熊布倫宮的腹地整個大到不行,加上參觀的時間,還有繞過整個大皇宮,我們離開的時候都已經一點半了,早上七點多吃的火腿蛋早就擋不住了,在後花園走的時候,我們可是忍著肚子餓,想要趕快走完的呢。午餐是參考Candy他們推薦的一家叫Fiorino的餐廳,地點就在U1的Nestroyplatz,最有名的菜就是超大的烤豬肋排,希望他真的值得我們忍住挨餓到下午囉。 

IMG_7604.JPG

原本還在擔心會不會下午兩點後就打烊了,結果還好是我們多慮了,一進門就趕快點菜啦,先點了一道豬肋排,雖然知道他份量很大,但是因為實在太餓了,所以就狠下心又多點了一道Pizza,結果...

豬肋排真的好大,而且上面還有一塊很大的麵包,哇塞...這一個人真的吃的玩嗎?光看照片就夠嚇人的了,豬肋排這一份都很好吃耶,麵包也很好吃,可惜後來真的吃不下了,只好外帶囉;Pizza則是墨西哥口味的,說不上好吃,但是也不難吃啦,應該是口味跟我們習慣的不一樣,早知道就不要亂點了,點個夏威夷不是很簡單而且又一定好吃,不過餅皮是還蠻不錯吃的。最後我們吃完了嗎?當然是沒有囉,所以我們大概外帶了半個披薩,跟2/3個麵包,所以說還是不要太高估自己的食量,畢竟歐洲人他們人高馬大,一定是超會吃的阿。這頓吃下來含飲料是25歐,算是蠻划算的,而且還是多點了一人份的結果,所以當然要推薦這間餐廳囉。 

P1000362.JPG

 

P1000364.JPG

 

IMG_760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ep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