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已久的蜜月,總算是要成行了,這次的旅行的目的,是以悠閒度假為宗旨,畢竟我們年紀也大了,不適合再一直趕行程,再加上我們喜歡定點悠遊行,所以一般人大概都會覺得我們好像沒去什麼地方吧。

這次行程主要分成兩部份,先到奧地利,享受音樂人文之美以及阿爾卑斯山區的天然美景,之後到捷克,體會他們的悠久的歷史文化。

2/27 20:20 出發(台北 --> 香港 --> 蘇黎世 --> 維也納)(瑞士航空為主,亞洲段為國泰)

2/28 08:35 抵達維也納 (宿Dave & Candy民宿)

3/1 維也納

3/2 維也納

3/3 維也納 (臨時更改行程,原為哈修達特)

3/4 哈修達特 (聖沃夫岡) (宿Johann H&ouml)

3/5 哈修達特 (高薩湖)

3/6 哈修達特

3/7 克倫洛夫 (宿Pension Parkan)

3/8 克倫洛夫

3/9 克倫洛夫

3/10 特奇 (宿Pension Danuse)

3/11 布拉格(宿HUSOVA no.3 APRTMENT)

3/12 布拉格

3/13 布拉格

3/14 14:55 飛機往蘇黎世 (宿Setmwa & Doze民宿)

3/15 蘇黎世

3/16 22:40 飛機回台灣

3/17 21:35 到台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ep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