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婚真是一件累人的事,從一開始的提親、婚紗、訂餐廳、訂婚,到之後結婚前的人數統計、座位規劃,以及婚禮流程的種種細節,從頭到尾都是要一項一項的確認,當然這些還得經過家人的認可,所以這接近一年來的準備,真的是把我跟baby搞的精疲力盡了,再加上最近工作莫名的忙碌,從過完年到結婚那天,我們倆每天都沒睡好,每天都晚晚上床,卻又早早起床,真的是蠻累的。

 

2.21結婚這天,總算是到來了,從早就開始忙碌了起來,化妝的化妝,確認流程的確認流程,省略了複雜的迎娶流程,簡單的迎娶儀式,下午四點就開始在國賓會場,七點初的進場,一直到十點多送客完畢,總算是搞定了。

雖說真的很累,但是從六點左右賓客開始入場,看到從小到現在一個個的好朋友都撥空來參加,還有許多從小就看我長大的叔叔伯伯阿姨們,都來參加我跟baby的婚禮,真的是很感動,一時之間,所有的疲累真的都不見了,取而代之的就只有大家滿滿的祝福。

在結婚的準備過程哩,最要感謝的就是爸爸媽媽,感謝你們很重視這場婚禮,也很認真的在準備,雖然過程中常常有意見不合,還會吵吵架,但是這代表的是我們感情真的很好,如果沒有感情,大家才懶得吵架吧。當然也要感謝baby,很認真的作好我們的MV,也很有耐心的陪我準備婚禮流程及事項,還有幫我們找到最好的主持人,這真是這次婚禮最重要的一部份了。

結婚,總算告一段落啦,接下來就是期待已久的蜜月啦,2.27晚上我們往奧地利出發,展開為期17天的蜜月,蜜月遊記這次一定會好好的寫的,請大家好好期待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ep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