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初雖然去了澳洲,但是總覺得一年只去一個地方有點貧乏,所以本來是打算利用十月初的國慶日去一下日本的,沒想到八月底突然被通知有新的project要run,schedule大概是到十月中吧,加上baby年底會比較忙,12月又要訂婚,想當然爾,日本行是泡湯了。
雖 然如此,還是得想辦法出去走走,提早去日本也是個不錯的辦法,不過也只能去個五天,這樣實在是不太能滿足我們,最後只好妥協決定去香港囉。8/28才決 定,8/29馬上就下訂國泰自由行,本來想住九龍飯店的,不過那時候似乎有展覽,所以都不能訂,最後決定住在也是尖沙嘴,但是交通沒那麼方便的九龍皇悅, 四天三夜午去晚回總共13550+500,第二天馬上去刷卡,順便請東南旅行社幫我們辦港簽囉。

本來想說去個香港,辦個港簽應該沒啥問 題,沒想到當天下午,旅行社打電話跟我說,baby的港簽有問題,不能通過,順便還問我要他的台胞證,好在baby去年出差去過大陸,所以就用台胞證加簽 就沒問題了。正在納悶為啥港簽會有問題,上網google了一下,有人說是因為大陸辦奧運,所以要隔離一些跟法輪功或是達賴喇嘛等人有關的,也許就是 baby的名字跟他們有點類似吧(阿知.....),所以才會有問題吧,回家還一直笑他,哪時候去偷練法輪大法了,沒想到後來還真的出了一些問題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ep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