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快的...八天一下子就過完了,今天是我們在大阪的最後一天。

早上把行李打包好,寄放在旅館一樓,悠閒的吃過早餐後,準備把剩下的錢花光。託第一天下雨的福,附近的百貨公司都已經先逛過一輪了,所以我們先去第一天逛過的Burberry藍標,再把baby喜歡的包包再看過,比來比去,最後還是買囉,還可以到服務中心退稅喔,日本的百貨公司很好,小姐都會拿一張畫好的圖,直接跟你說退稅的地點在哪,相當方便。晃了了一個早上,大概還剩下六千多日幣,想說該怎樣把這些錢花完呢,我們決定找個好吃的東西好好吃一頓。

梅田這附近雖然百貨公司超多,吃飯的店也很多,可是就是找不到那種感覺很讚的餐廳會讓我們當作最後一餐吃的,最後只好找百貨公司樓上的囉。

找到這家,感覺很讚,而且好多人排隊....




真的不錯,有壽司飯,生魚片,還有不知名的東西


baby的每次都比較好吃


後來發現我們兩個人點的餐最誇張,其他人點的都是一般的鰻魚飯,或是天婦羅之類的,不過其實那些價錢也不便宜說,還是吃吃看綜合的,感覺比較值回票價。吃過飯之後,在地下街買了一些禮盒,今天剛好是禮拜六,整個地下街超多人的,隨便買個東西都要排隊,除了車票錢外,我們把錢花到剩下6yen,算是大公告成,圓滿結束囉。

往機場的電車大概30分鐘一班,事先我們有先看好了,不過因為要拖著行李,我們大概也提早了30分鐘就出發了。往機場的電車比較需要注意,雖然總共是九個車廂,但是並不是每一節車廂都會到機場喔,通常是分前四後五,也就是前四車廂到機場,後五車廂到某個地方會分開,禮拜六日又會反過來,雖然要分車的時候會提醒你,但是我們都聽不懂日文阿,所以要特別注意囉。

回程的班機,因為一些小差錯,大概誤點了一個多小時,不過也還算順利囉,總結這次的日本關西之旅,玩的很愉快,吃的也不賴,就差神戶牛排了,下次有機會來日本要把他補足就是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ep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