該去的地方都去的差不多了,不過就是沒有好好的逛街過,所以剩下的一天半左右的時間,就以逛街為主囉。主要的目標是放在心齋橋到道頓掘的路上,從心齋橋開始,一路上都是百貨公司還有大大小小的服飾店藥妝店,而道頓掘則是充滿了許多好吃的東西,有名的法善寺橫丁也在道頓掘這裡都是來關西必須要去的地方。

逛街前當然要先解決一些小事情,來日本當然要買一些名產餅乾囉,所以早上先去找超市。前幾天在去甲子園經過野田的時候有看到jusco的大招牌,所以就把目標放在jusco,不過坐公營的電車似乎很難找到,所以我們還是去坐阪神電車,在野田阪神站下車就可以看到囉。這裡的jusco跟風城以前的jusco蠻像的,但是似乎又更大了,很像百貨公司,這裡也是想買什麼東西都有,我們趕緊到餅乾區,買了一堆要帶回家還有請大家吃的餅乾,再回到旅館就接近中午了。
雖說我們住在梅田,但是附近除了百貨公司以外,我們還蠻不熟的,昨天雖然有稍微逛一下附近的商店街,不過感覺晚上還蠻像風化場所的...哈,所以今天就打算在這附近稍微逛逛,順便找家好吃的店來吃午餐,昨天已經先想好要去找一家很有名的漢堡排,就往目標物前進囉。順著Hotel Kinki後面的高架橋往下走,大多都是辦公室,很多上班族出出入入的,中間還有穿插著一些小餐廳,還有一些居酒屋,好不容易找到我們要的那條路,彎進去後竟然就找不到我們想要找的地址了。日本的路上其實有標地址的並不多,就算有標也都標在很難發現的牆壁上,找了老半天又問了很多人,還是找不到那家很有名的漢堡排店,正要放棄的同時,我們突然找到了路牌的規律,而且也發現我們要的地址就在下一個轉彎處,我們當然欣喜若狂的奔去,誰知道映入眼前的竟然是一張張的美女圖,還有一堆休息專用的hotel,而且還有人在門啂用中文拉客,懂了吧...我們進入風化區了,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梅田附近有很多風化場所,倒是都沒啥看到,今天總算見識到囉,想當然爾我們還是沒找到那家店,那家店的地址就是一間hotel囉....

雖然沒找到,但是要吃個飯也不是那麼困難啦,正好看到一家賣迴轉壽司的店,一盤130,應該算超平價吧,就進去吃囉。裡面生意蠻好的,很多上班族都來這吃午餐,畢竟在外面隨便吃一餐也是900yen,來這也是可以吃的很飽的啦。算是吃到日本正統的迴轉壽司啦,而且很新鮮喔,不像台灣的迴轉壽司,價錢差不多,可是品質卻參差不齊,而且這裡的壽司都是師傅自己用捏的喔,台灣都是機器捏好的,感受不到誠意啦....看過將太壽司就知道啦...

解決了午餐,就往心齋橋出發了,一出地鐵站,就看到滿滿都是人了,逛街的話就沒啥好說啦,反正這裡就是大阪最好逛的地方,想找的店這邊都有,要高級的,要便宜的,要流行的,都可以來這找,當然藥妝店超多,很容易挖到寶,所以女生是一定要來這的。從心齋橋的商店街一直往下走就是接道頓掘了,道頓掘這邊就是很多好吃的東西,最有名的金龍拉麵,神座拉麵以及本家章魚燒都在這。另外,愛吃握壽司的人也可以來這,在接近道頓掘的地方,有一家很有名的握壽司吃到飽,男生1500yen左右,女生1200yen左右,不過聽說品質就沒那麼好囉。如果想要買一些日本餅乾自己吃,也可以在這裡買喔,因為比超級市場便宜....ㄜ

Hello Kity專賣店....

道頓掘的招牌....必拍



超好吃的冰淇淋泡芙....期待他來台灣

金龍拉麵.....


本家大章魚燒....

神座拉麵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ep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