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起了大早享用了我們在MMM超級市場買的麵包、火腿後,我們便繼續去深入了解這一個城市,這是一個山城,有一些地段感覺相當類似於九份喔,由於相當靠近義大利,因此他的建築及人文風情都是類似義大利的。


在盧加諾我們看到的都是當地人或者是少部分的歐美遊客,倒是很少見到黑頭髮的人種,這是我們這一段旅程中唯一一個城市是這樣子的,也因此大家好像都把目光聚集在我們身上,好像我們倆很特別的樣子。

因為我們買的是SWISS PASS,因此我們可以免費搭乘遊湖的船,我們今天上午的行程主要就是去遊湖,大約是一個小時的時間,中途可以上岸喔。

我們搭船去湖另一端的一個小漁村,這一個小漁村叫做干德利亞村。

雖說他是小漁村,但我到感覺他是以觀光維生,因為我沒看到幾戶人家,若有也是一兩家小小的餐廳或是買飾品的商店,其實有點荒涼的感覺。

說也奇怪,昨天的盧加諾是晴空萬里,但我們要來遊覽他就給我是陰天,並且冷颼颼的,真的是跟我們做對勒,剛剛在船上覺得真的有點冷。今天的行程算是比較輕鬆,我們把整個城市逛透透,而因為這是比較南邊的城市,因此大家超愛吃冰淇淋的,連今天是陰天也不例外,只能說瑞士人都不怕冷啦,大概是因為冬天實在太冷了,今天還算是好天氣,所以我們也要學一下吃冰淇淋囉。

晚餐是路邊的烤雞,這一攤生意超好說,我們買到的是最後一隻了,所以他還便宜一元賣我喔,真是夠意思的啦,當然這一隻烤雞給他超級美味的啦^^。
路邊還看到在台灣從沒看過的小紅莓~挖!晶瑩剔透耶!忍不住掏出口袋裡的現金!但是真的是酸爆了啦~沒吃完耶 超浪費:P


今天的行程比較輕鬆,而且明天早上要做早班車去琉森,因此早早就回B&B,今晚住的房間超有古味的,感覺好像來到中古世紀,是一個很大的房間,可是沒有廁所,燈也是古式的吊燈,很不亮,整個房間都陰森森的。不過房間就在Lobby旁邊,整晚都是來這裡住的青少年吵吵鬧鬧的聲音,感覺特別熱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ep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