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這次的瑞法之旅
其實也遇到相當多的困難
唉...原本照去年學長的進度
我們倆個都樂觀的認為大約六月底可口試
七月初就可以去玩了
所以就定個7/10出發
結果沒多久就先被吳大澆了各冷水
口試定在7/12
趕快延後到7/25
到了五月後半段我再度被宣告要延到7月底口試
那時的我真是晴天霹靂阿
好在後來我認真做研究的態度(其實是苦肉計)
讓吳大認同了我
所以順利在7/12口試畢業囉

而baby的過程也沒比我順利多少
雖然早早確定7/13口試
但是口試完才是惡夢的開始
龜毛的Andrew Yeh硬是不放人
口試完還要求一大堆
忙到我們都沒時間做功課了
後來baby只好決定先出去玩
回來在繼續跟他耗下去囉

因為時間很緊迫
所以我們做的功課不多
很多訂房也都是出發前幾天才搞定的

出發當天
是我爸媽載我們倆個去的
出發時我爸還是一直唸
說什麼要去玩就跟團阿
搞什麼自助旅行
還說什麼我們是去克難旅行
哈哈..............
現在想起來還蠻好笑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ep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