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出發的日子,不過今天並沒有放假喔,還是要去上班,不過哪還會有上班的心情呢,無精打采的作著工作,好不容易熬到可以烙跑的時間,我就趕快飆車回家了。
由 於我們要坐高鐵到桃園青埔站,再換公車到機場,但是7:04的高鐵就快要開了,baby卻還沒有回家,好不容易等到6:40,baby終於到家了,趕快跑 下樓較管理員幫我們叫計程車,等到我們坐上計程車都6:55了,本想說來不及了,就坐下一班車好了,不過司機竟然很幫忙的一路飆車,才五分鐘就到高鐵站 了,所以我們當然也很順利的上車囉。

接下來的行程也都很順利,作高鐵蠻方便的,下次我想我應該還會利用高鐵吧。約莫八點我們就check -in完畢了,當然也要去摩爾貴賓室囉,華航飛澳洲是在二航廈,二航廈的感覺比一航廈好很多,不過貴賓室感覺就比一航廈的遜了一點,因為沒有現煮的拉麵可 以吃,所以baby也一直抱怨。抱怨歸抱怨,肚子餓還是得吃囉。

吃過東西後,在免稅店幫人家買條菸就準備上飛機了,出發前當然還要打通電話給老爸說掰掰囉...

澳洲我們來囉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ep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