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完小孩的一個月,大概是有點累又不太累的一個月,累的原因是因為要學習帶小孩,整個都是手忙腳亂。不太累的原因是,因為我們有去坐月子中心,媽咪有妥善的被照顧,晚上也不用起床抱小比。不過事實上呢,我們到是預到了一些小問題,要出院的時候竟然月子中心是客滿的,所以我們只好先回家休養,想當然,回家自然是一陣混亂;因為在家,媽咪就沒東西吃,所以我另外去定了月子餐,結果一開始的月子餐實在不太好,後來陸續又換了兩家,算是經驗豐富了。好不容易好好的進駐月子中心,小比竟然黃疸了,結果又是一陣混亂,回國泰多住了三天才比較好轉。到最後快要離開月子中心時,小比又有點小感冒,感冒就算了,竟然還有群聚感染的事情發生,所以我們又提早離開月子中心;真是想花錢都花不到。話不多說,來看看這個月的小比成長紀錄

sheep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自從Baby懷孕之後,雖然作息有些改變但是其實還是過著兩人的生活,而且男生其實對於生小孩這件事根本是一點感覺都沒有,就這樣子看著baby越來越大的肚子,九個多月就過去了。

sheep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來到維也納怎麼可以不喝咖啡呢?在維也納市區到處都是有名的咖啡店,除了好喝的咖啡,還有超好吃的蛋糕甜點,所以這個下午,我們就來到了歷史悠久的中央咖啡館(Cafe Central)。

sheep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經過一個晚上的休息,時差雖然沒完全調過來,不過至少是不太累了,當然還是很早起,不到七點就給他起床了,還好這次有準備小筆電,早起還可以看看照片上上網,真是不錯阿。

sheep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結束了史蒂芬大教堂的參觀,我們開始在維也納市區裡閒晃,按照我們的習慣,除非有特別想要看什麼景點,不然通常就是漫無目的的走,壞處就是會有點累啦,好處就是可以意外發現一些不錯的餐廳或小店。

sheep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從香港坐了十多個小時的飛機,再到蘇黎世轉機後,終於在維也納時間早上八點半左右到了維也納機場,這次出關還蠻快的,根本沒看也沒理我們就讓我們出來了,拿到了行李,出來後往左邊走就可以看到S-bahn的標誌了。

sheep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用旅行社常用的算法,今天是我們蜜月旅行的第一天,不過呢,由於是晚上的飛機,所以我們兩今天都還是要去上班,為了少請一點假,早上七點出就衝去上班啦。

sheep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期待已久的蜜月,總算是要成行了,這次的旅行的目的,是以悠閒度假為宗旨,畢竟我們年紀也大了,不適合再一直趕行程,再加上我們喜歡定點悠遊行,所以一般人大概都會覺得我們好像沒去什麼地方吧。

sheep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